2024年04月29日星期一

要闻聚焦

重温红色历史 传承红色基因—郑州市科协组织党员干部赴郑州党史馆参观学习

来源:     发布时间:2024-03-07     阅读次数: 123


按照“河南省新时代文明实践推动周”的安排,3月7日,市科协开展“学精神 续血脉”专题活动,组织党员干部赴郑州党史馆参观学习。




大家驻足停留,认真观看城市发展图片和展出实物,一件件实物展品、一张张珍贵照片将大家的思绪拉回到了那段艰苦奋斗的峥嵘岁月。通过各种老物件、老照片,大家更清晰地了解到了郑州这座城市的变化。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、社会主义建设和改革开放时期到进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,郑州人民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英勇奋斗、自力更生、守正创新,勇毅前行,取得了一个又一个胜利的光辉历史。



陈列展示的史料真实地展现了百年党史中的重大事件、重要任务,展示了党的历史就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、同呼吸、共命运的历史。

通过本次参观,大家直观地了解了郑州的发展变化,更加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大好发展局面,纷纷表示要把党的红色基因和伟大精神传承下去,为推进中国式现代化郑州实践汇聚磅礴力量。